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那一次,那一晚

星期日晚,从外头血拼回来,换回了电话号码,发现了你发送给我的信息,告诉我你将会在星期一把我的东西送来给我。因为时间上的不配合,我只好回你要求由明天晚上再见面。你回我说明晚才能告诉我。之后我都在紧张的状态中,好像那种第一次要去见一个喜欢了很久的人的感觉。那晚我带着万般猜测的思绪进入梦乡。第二天, 我照常上班。但是心情却是紧张的。一直在想象着你我见面的时候会是怎样的, 你会有什么改变吗?对我的改变你会有什么看法呢?当时在想你对我之前的态度,我想你应该都不想看到我吧!没关系了,我心想你应该不会给我什么好想的。等了一整天,你都没写给我信息,而我也没有写给你,潜意识里我想我是怕得到你要给我的答案吧。一直到了晚上十一点多,你才写给我说要见面。当我收到你的信息的那一刹那,我的心跳突然见飙高。手也在抖了。但是我还是快快做好准备下去见你,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等人。一切就绪,我就赶快下去见你。一边走下楼梯,我还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脚在发抖。终于见到了你了,我想很好彩是我先到。你也看到了我,然后我走近你的车旁,你也跟着下车了。你瘦了,瘦了很多。头发也换了发型。看到你的那一刹那,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对你笑,但是我看到你对我笑了。从你的手中接过我的东西后,我也从我的口袋里拿出我所得到的金加利voucher给他,但是我发现我的手在抖呢。声音也在抖。我的天啊,我没想到原来我是这么紧张的。后来我想转身回去了,你叫住了我,问我要不要喝杯茶,而我答应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放好我的东西后就跑来见你。叫了一杯美绿,而你还是老样子,叫了一杯冷酸柑汁。我们谈了许多。你说我变瘦了,但是你瘦得更多了。言谈期间,你显得很疲惫的样子。聊了一个钟那样,我决定结束我们的话题,让你早点回家休息,因为我知道你不够睡了。这一餐我请你吃。之后我们就这样分道扬镳了。反反复复之间我也不知道我的意愿了。到底我要的是什么?我还能要什么呢?世界上的东西好像都不是我能掌控吧。即使是我的感情,我的世界。好想逃,好想远离这些纷纷扰扰,只求那片刻的安宁。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做,也不知道自己能支撑多久,好想好好支撑下去。但是。。。未来我们还有未来吗?现在已经不是我能说了就算的了。随缘吧。。一切就靠运气如何与我们开玩笑,怎样把我们安排了。。还是想说: 祝你我都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