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坚强中的蟑螂,

今天是另一年的三月十三,如果我们还在一起的话,我们今天应该是庆祝我们在一起三周年了吧. 上两年的周年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因为有你的陪伴.

对于你,我想要忘记真的很难.我知道你已狠下心不理我,不再给我希望,而我也在努力的让自己更勇敢,更坚强,让我自己别再那么想你. 所以我发现我放纵了, 只为了不想让我自己再想你.但是原来好难.发现自己已难再爱多一回.

昨天同事播了一首歌,叫'男人女人'让我想起了你我的点点,泪水差点就沿颊而下,但是还是控制了,不想再为你掉泪,想重新开始生活.但是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我自欺欺人的谎言罢了. 感情对你来说原来也不过如此,可以那么的不一回事.是我爱得不够深?还是你爱得不认真?所揣摩出来的答案,只会让我更茫然.

我该对你如何?亲爱的,我只想告述你,我还爱你.

迷失的月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