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感慨生日

一月十一日,星期天。今天是我告别二十三岁,迈入二十四岁的一天。天气还蛮好的,可能是我的大日子吧。哈哈。。三年来,第一次生日过得如此马马虎虎。也是第一次你没在我的身旁陪我度过,我想正确来说应该是从此以后你已不会再陪我过生日了,同样的,你的生日陪伴你的人也不会是我。

今天的我,感觉好疯狂。哈哈。。原来我可以这么疯狂的购物。那天还按了两次的ATM。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心疼呢,因为辛苦了一个月的薪水给我花了三分之一。就只好安慰自己辛苦了这么久,就好好慰劳下自己吧。在加上那些衣服阿,鞋阿,对我改变形象有很大的帮助呢。既然要改变就彻彻底底的改变,对吧?。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以前的我在有了你后,根本就不曾好好的打扮自己,更别说买漂亮的衣服。(一方面是担心你会怪我穿得太大胆,引人注目)。原来当自己还在被情网束缚时,压根儿没想过要为了你而打扮,等到失去你的时候,才来想要好好装饰自己。好讽刺。原来我是浪费了也失去了很多东西。现在的我想要拿回属于我的东西,快乐,自主,欣赏这一路错过的风景,并想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好可悲,分开了,我们什么也不是的时候,自己才可以更理性的想,反思我们之间的问题。但是我虽有心但是却无力,现在的我还能怎样呢?我想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我倔强抬起头,绝不让眼泪往下流。

最后,想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永远快乐,期待下一个奇迹的出现,期待下一片蔚蓝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