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的生日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提醒了我, 又一年过去了。
明天之前,我回想了很多。因为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原来,你还在我的心深处。
原来,我一直说要忘了你,我还做不到。
原来,当我知道你有了新欢, 我心还会痛。
原来,一直一位萧洒的我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今年,你不会和我庆祝我的生日,就好像去年一样。
明年,后年,大后年。。。以后的每一年,我都知道你不再和我庆祝。
是我一直在期待着, 一直到梦碎的那天, 却发现自己原来还不愿意起来。

为什么还要对你存有爱?不是应该要对你死心了吗?
为什么还要对你念念不忘?不是应该忘了你的吗?
为什么还要对你有所牵挂?不是有另一个她为你牵挂了吗?
为什么还会梦到你?不是应该对你无梦无求了吗?

即然你不要了,既然你放弃了,
你可以不要一直到我的梦里来吗?
因为有你的梦,内容都很清晰。
它,让我忘不了。
它, 一直让我以为我们还在一起。

一直都找不到答案
一直都走不出去
我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