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们,都变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脾气变得好暴躁。感觉我和你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以前的去我们可以说笑,可以一起玩,一起可以讲很多很多。坐着你的摩托车的司机座,我们也可以谈很多很多。理想,梦想,趣事,别人的坏话,我们都可以你激我一句, 你激我一句。那时候的我们是那么的无忧无虑的畅谈。 也是那时候的你让我能那么快放下了我的上一段感情。可能这就是人们所说的只要心有个寄托就可以忘记悲伤吧。但是那时候的我也只是当你是朋友那样对待。后来, 才发现我们的友情变质了。听说你喜欢上我了。我不知该如何形容当我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的无奈,只因为那时的我还不想那么快就陷进另一段感情世界里。我也只好当着没有那么一回事的过着。

但是,最近,我也不知你是有意还无心。我们已经没有那么侃侃而谈了, 没那么无所避忌。我想可能这是你要避开我的其中一个方法吧。哈哈。因为你不想让你自己陷入‘我的桃色’陷阱吧。就好像你告诉我你的一大堆有的没的,后来却又告诉我不能告诉我太多,理由是怕我知道太多你的东西, 怕我太了解你了吧。

有时候还觉得你很好笑的, 怎么都感觉你在处理感情是方面很被动。还是我太主张主动呢?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喜欢和不喜欢只需要跟着感觉走就好了。但是怎么给你弄得这么复杂了?男人,感情事何必把它复杂化了呢?简单点,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